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怡農跳車送擁抱!阿伯淚收黑袋 揭暖心內幕

2020/01/18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吳怡農跳車送擁抱!阿伯淚收黑袋 揭暖心內幕

2020總統立委大選日前落幕,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推派的吳怡農,雖惜敗對手蔣萬安,但這幾天仍展開一系列謝票之旅,直播影片也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。其中,謝票車隊行進到某處時,吳怡農突然跳下車擁抱一位哭泣的阿伯,這個畫面讓不少人看了相當鼻酸,事後該名阿伯也哽咽透露兩人之間的暖心承諾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大選結束後,吳怡農立即展開謝票行程,他站在吉普車上不停90度鞠躬,向民眾致謝,「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,是我努力不夠,謝謝大家支持」、「謝謝每一位支持吳怡農的朋友,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怡農會繼續努力」,途中也有許多民眾幫他加油打氣,高喊「繼續加油,我們等你喔」、「吳怡農你好棒喔」。

 

▼吳怡農大選後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翻攝自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)

 

然而,謝票過程中,有位戴著帽子的阿伯,在車子還在行進時就衝上前,拿著一箱物品給吳怡農簽名,而吳怡農簽完名後,還送上一個印有「農」字的黑色提袋,兩人互相握完手,阿伯就低著頭站在人群後方,疑似默默流淚。吳怡農看到這一幕,隨即跳下車給阿伯一個大擁抱,並輕拍對方的背,場面十分溫馨,這也讓網友感動直呼,「好溫暖的人」、「好感人,從沒看候選人親自下來擁抱民眾」、「從這裡能看出吳怡農在地方上付出多少心力,長輩們都捨不得他啊」。

 

▼阿伯站在人群後方默默流淚,吳怡農見狀衝下車給他擁抱。(圖/翻攝自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)

 

事後,根據《民視》報導,這位阿伯談及吳怡農又忍不住哽咽,直說當天守在電視前看開票,吳怡農緊追蔣萬安,他的心一直揪著,看到承認敗選的那一刻,讓他相當難過。阿伯也難掩感動地說,吳怡農謝票時拿給他的東西是圍裙,因為他很想要這件印有「農」的圍裙,但數量有限沒買到,而吳怡農曾答應他,會問廠商是否能再多做,結果吳怡農沒有忘記這個承諾,謝票當天就把圍裙裝在「農」的袋子裡,還綁上蝴蝶結送給他。

 

▼吳怡農將印有「農」字的黑色提袋送給一位阿伯。(圖/翻攝自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怡農青澀舊照曝 農婦暴動全暈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