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柏惟奪跳舞機冠軍?快腳畫面瘋傳

2020/01/17 10:20 字級:
讀稿

擊敗顏寬恒的3Q哥陳柏惟當選立委後,網路討論度再飆升,有眼尖網友發現,他撞臉王識賢跟蔡昌憲,而且在踏入政壇前,他除了是電影特效部主管,還是跳舞機冠軍,陳柏惟曾在臉書PO出一段跳舞畫面,腳步靈活還能一次跳兩塊跳板,現在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陳柏惟當選立委後,網路討論度再飆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跟著音樂節奏在跳舞機上 ,盡情扭動身軀,靈活腳步,搭配旋律跳動,還會來個俐落轉身,這一轉還是能穩穩對上節拍,腳下功夫了得,但仔細一看 ,這跳舞機神人居然是這次在台中擊敗顏家的3Q哥陳柏惟。
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我後來發現,就是你有一個更高的目標,你會忘記你當下的痛苦,這個世界上是這樣子,都是哪裡需要你,而不是你適合什麼。」

 

接受專訪侃侃而談,陳柏惟在踏入政壇前,不僅是電影特效部經理,還在國中時拿下跳舞機冠軍。


▼陳柏惟曾在臉書PO出一段跳舞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 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跳舞機冠軍,這個頭銜是一回事,但參與跳舞機的過程,它其實是讓我看到台灣真實的一面。」


瞬間變成政壇矚目焦點,過去玩跳舞機的影片也被瘋傳,不過陳柏惟對這項運動,有著不同理解。

 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跳舞機對我來講是一個,個人英雄主義的展現,我只要把自己顧好,能夠得冠軍 拿金牌,光榮回家來,那到壘球階段的時候,除了你把自己顧好,你必須要整個團隊的溝通協調。」


▼陳柏惟在這次立委大選中,擊敗顏寬恒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臉書)

 

其實在競選期間,陳柏惟打球、拍MV,早就累積龐大粉絲。

 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緊投票投下去,自己的心聲要靠自己,咱投票證明。」

 

曾把經典歌曲改編,嘲諷對手跟韓國瑜,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陳柏惟有明星臉,不僅神似王識賢,還撞臉蔡昌憲。

 

從獻聲拍MV到跳舞機冠軍,陳柏惟從政前的點點滴滴,成為選民關注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