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Q哥陳柏惟是跳舞機冠軍 快腳畫面網瘋傳

2020/01/16 15:44 字級:
讀稿

擊敗顏寬恒的3Q哥陳柏惟,當選立委候行程滿檔,不過再從政前他除了拍電影,竟然還是跳舞機冠軍,陳柏惟曾在臉書PO出一段跳舞畫面,腳步靈活還能一次跳兩塊跳板,現在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靈活的腳步,搭配節奏跳動,還會來個大轉身,這一轉節拍還是精準,上下左右,幾乎都沒落拍,這跳舞機神人,居然是這次在台中,擊敗顏家的3Q哥陳柏惟,自從當選立委之後,陳柏惟行程滿檔,錄節目錄音謝票跑不完,站路口謝票,一下簽名一下合照,瞬間變成政壇矚目焦點的他,過去是名跳舞機冠軍,也被翻出來。

 

▼陳柏惟行程滿檔謝票跑不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好累喔,好累、這超累的,要一直左右跑,很快就會累了。」

 

不只會跳一個跳板,兩個跳板一起跳也難不倒他,原來在國中時,陳柏惟熱愛跳舞機,當時是跳舞機冠軍,練就一身輕盈腳步,現在畫面都在網路瘋傳,其實在競選期間,打球、拍MV、辦搖滾音樂,早就累積龐大粉絲。

 

▼在國中時,陳柏惟熱愛跳舞機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 

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緊投票投下去,自己的心聲要靠自己,咱投票證明。」

 

曾把經典歌曲改編,嘲諷對手跟韓國瑜,在他的粉專累積高人氣,擅打空戰的他,用空襲打贏海線顏家,不過當上立委,對他來說,真正的考驗才開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問罷韓…中風嬤激動站起來:不讓你做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