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上班越來越晚? 回歸高雄第4天 上班時間曝

2020/01/16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上班越來越晚? 回歸高雄第4天 上班時間曝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大選落幕後,13日回歸高雄市府上班,但連續3天公開行程都安排在10點左右,更有媒體直擊市長3天的出門時間都接近9點,而且一天比一天晚。但韓國瑜今(16)日一改前三天的習慣,上午8點08分就走出左營官邸大樓,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意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2020大選失利後,近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韓國瑜13至15日的第一項公開行程皆安排在上午10點,但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韓國瑜回到高雄市政工作後,13日第一天8點30分出門、14日第二天8點54分離開大樓、15日9點01分離開,時間似乎一天比一天晚。但今(16)日韓國瑜步出左營官邸大門後,第一站就前往高雄市政府鳳山辦公室辦公。面對來勢洶洶的「罷韓」聲浪,韓國瑜向大眾身體力行,「他回來了」。

 

對此,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六都中的台北、新北、桃園及台中市長皆在早上7點30分準時到市府上班。當各縣市首長在開會時,韓國瑜甚至還沒出門,讓他覺得很錯愕,認為韓沒有專心上班,甚至直言市長的承諾有可能再次跳票。

 

▼韓國瑜昨(15)日前往高雄楠梓區,關心火災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昨(15)日高雄市楠梓區一間工廠突然傳出火警,濃煙及異味飄向市區,市府團隊在7點45分緊急啟動各局協助滅火,並向居民發布警報,韓國瑜也親自到場關心災情,慰勞消防隊員,還拍攝影片提醒楠梓地區的居民出門時要戴口罩防空汙。

 

此外,相較於前三天的安排在10點的公務行程,韓國瑜今(16)日第一項公開行程10點20分前往高醫,雖然整整晚了20分鐘,但韓比前幾天更提早出門上班,高雄市府團隊的回應也比過去更為積極、主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又被抓包遲到 復工首日道歉高雄人
「韓國瑜布偶」當板擦 雄中老師出面道歉了
謝金河爆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辦發270字聲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