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韓潰敗原因曝 恬娃爆:很多韓粉投蔡

2020/01/14 18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韓潰敗原因曝 恬娃爆:很多韓粉投蔡

67歲資深女星恬娃在2020總統大選中,原本力挺郭台銘,甚至表示要全裸拍寫真給予支持,但就在郭台銘退黨後,她轉而改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。然而她卻在11日投票當天,表示自己三張選票都投給了民進黨。今(14)日她更爆料有不少韓粉、郭粉同樣都把票投給了民進黨,讓人非常意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恬娃爆料自己最後把三張票都投給民進黨。(圖/取自恬娃臉書)

 

恬娃今日出席「109年度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」,還秀出「英眼部隊」的感謝狀,她表示以前的自己是全力支持國民黨,但「很多國民黨長官做很多不好示範」,才讓她最後決定將票投給了民進黨。

 

▼恬娃今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。(圖/取自恬娃臉書)

 

 

恬娃更加碼爆料,其實很多韓粉、郭粉都投給了民進黨,但她不能透露名字,比起許多不敢發聲的藝人,恬娃說:「很多資深藝人很棒,但都不敢發聲,只有我敢出來,因為我不怕死!我要讓國家了解,資深藝人被笑過氣演員。」她也希望國家可以多家照顧資深藝人和街頭藝人,以及想進入演藝圈的人能有更好的照顧。

 

 

▼恬娃希望國家能更照顧資深藝人。(圖/取自恬娃臉書)

 

她也提到,大選過後台灣人民都還是一家人,希望執政者能聽到基層百姓的聲音,讓國家能更富強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恬娃痛批藍3大咖太過分!投蔡英文挺到死為止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