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讓2歲兒握方向盤開車 媽PO網炫耀慘挨罰

2020/01/14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爸讓2歲兒握方向盤開車 媽PO網炫耀慘挨罰

放手讓孩子學習並不是壞事,但父母必須懂得看場合或狀況,否則恐會釀成危險!大陸一對夫妻日前駕車載孩子外出,途中竟讓年僅2歲的兒子掌握方向盤,絲毫不顧自身和路人的安危,事後媽媽更將影片PO網炫耀,讓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,氣罵:「這種智商就别帶孩子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蘇鹽城,當時一對夫妻載著孩子出門玩,沒想到在車輛行進途中,爸爸竟抱著21個月大的兒子坐在駕駛座,並讓孩子手握方向盤,自己則雙手放開,只靠腳控制油門,並偶爾調整車子的方向;而同車的媽媽見到後,非但沒有阻止,反而還開心錄下整個過程,且PO上微信朋友圈炫耀,稱兒子是「鹽城年紀最小的駕駛員」。

 

▼一名爸爸大膽讓幼兒操控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 

而有網友看到驚悚影片後,立即向警方舉報,當地交警大隊接獲通報後,隨即召集人員並對舉報內容進行查核,最後抓到這對夫妻。警方調查後指出,男子4日下午帶妻小外出,為了讓兒子安靜下來,才將他抱到懷裡安撫,並放任對方掌控方向盤,自己則是進行輔助,但孩子年紀尚小,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操控車輛,甚至也未盯著前方路況,只是抓著方向盤隨意晃動。

 

▼媽媽錄下整個過程,並在網路分享兩段不同視角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最後警方要求夫妻將影片從朋友圈刪除,且因男子有其他妨礙安全的行為,所以被處以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00元)罰款及記2分(大陸社會信用分數制度)。不少網友得知懲罰很輕後,都傻眼回應,「這麼狂,是想早點見上帝嗎」、「應該吊銷駕照的」、「扯,這種代價沒人會怕的」、「處罰太輕了吧。如果發生交通事故,小孩子會有危險,無知」、「你不為自己生命負責,也要為別人生命負責啊,吊銷駕照」。

 

▼父母的誇張行徑,也讓警方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想吃麥當勞…10歲女孩偷開媽媽的車 結局大逆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