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16億!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

2020/01/12 2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花16億!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

2020總統大選昨(11日)落幕,選舉結果幾家歡喜幾家愁,然而選舉過後,最受網友關注的,莫過於選前「祭品文」,有一名支持韓國瑜的男網友就曾在臉書留言表示,如果總統蔡英文這次得票超過800萬票,就要請全台灣人民吃雞排,沒想到現在一語成讖,這名男子也遭到不少網友肉搜,還有網友為男子估算,這攤雞排餐至少得花費16億元,而男子的老婆現在終於出面回應了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事實上,不少網紅、名人、政治人物,都曾在社群網站發出「祭品文」,像是館長就曾說如果蔡英文獲勝,就要請吃1萬份雞排等。而這名何姓男子,也跟風在臉書留言表示:「才喊100萬就有曝光度…我也喊一個如果菜陰魂(蔡英文)拿到800萬票...我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」,最後何男還強調:「幫我截圖,謝謝!」

 

▼許多網友真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然而沒想到800萬票的高門檻,昨晚竟然真的被總統蔡英文突破,不少網友見狀立刻出面想「討雞排」,還有網友幫忙估算,假設一塊雞排70元,何男恐怕將砸下16億元,如果一塊雞排50元,至少也得拿出11億。而何男在被肉搜之後崩潰關版,更有不少網友發起「尋找何XX大作戰」,還幫忙製作統計表單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發起尋找何男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在何男神隱之後,話題仍在網路上不斷延燒,而何男老婆忍無可忍,更發聲表示:「停止騷擾我們家人,有事找我老公跟我」,不過貼文又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到底下留言,要求何男交出雞排,最後何男老婆也刪除文章。據了解,何男在警政署擔任後勤組工友司機多年,沒想到這次因為一則留言鬧出軒然大波,警政署對此表示,何男並非警職人員,且他的網路發言並未涉及公務,因此對其個人言論,不便多做評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吃到吐!盤點大選祭品文 他成最大贏家
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!憲哥終於說話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雞排 神隱 祭品文 韓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