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唱衰台灣肯定統一!結果下場超慘烈

2020/01/12 2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唱衰台灣肯定統一!結果下場超慘烈

2020大選結束,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,連任成功,民進黨也拿到過半的立委席次。對此,長期在大陸發展的藝人劉樂妍相當不滿意,11日晚間看完開票後便發文,今(12)日再度發文怒酸,「我很滿意你們的決定,台灣肯定是要統一的」,立刻被網友打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劉樂妍對於大選結果不滿意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和室內

 

劉樂妍在臉書發文,先是向投票給蔡英文的人喊話,「是不是都是依些不食人間煙火,不知人間疾苦,不用贍養父母,不用養兒育女的人?」並酸這些選民以後都能去世界各地當台勞。


劉樂妍也直言,對於結果很滿意,不論結果如何,台灣肯定是要統一的,「韓國瑜上台可能統一的台灣人比較有尊嚴。蔡英文上台一樣也會統一,就是統一的很沒有尊嚴。粗魯又暴力!但是我喜歡」。

 

▼劉樂妍崩潰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 

她也向統派人士喊話,「中國台灣人以後我們要更團結啦!沒有露出身分的朋友,我們千萬要掩護他。已經露出身分的朋友不要互相攻擊,咱們大家是一條船上的人。」還說「中國人很多,可問題是,中國台灣人很少。請大家團結一點。」


貼文一出,不少台灣網友們看完後都傻眼,紛紛留言開酸,「這就是民主!你們不懂啦!」、「太辛苦你了, 為了在賺對岸的錢回來台灣消費, 真是用心良苦啊」、「沒刷存在感很難過嗎?」、「快去享用中國大陸的醫療,別來浪費台灣健保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史上最高票連任 劉樂妍崩潰:不是作票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