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大選大咖藝人都不見?網推爆「他」真男人

2020/01/12 19: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總統大選大咖藝人都不見?網推爆「他」真男人

經過一番激烈選戰,2020總統大選在昨(11)日平安落幕,選前許多公眾人物都曾跳出來表態,以及呼籲大家投下神聖一票,但就有網友在PTT發文,質疑在某些社會議題中跳出來表態的大咖藝人們,怎麼在選戰時刻紛紛選擇噤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2020總統大選結果正式出爐,民進黨籍候選人蔡英文以817萬史上最高票當選,贏過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522萬票,連任下一屆總統,選後網友在PTT以「一線藝人們集體斷網嗎?」為標題發問「平常各種社會議題像是同婚之類,搶第一個表態支持的各位大台灣藝人們,484(是不是)集體斷網惹(了)?」

 

▼PTT網友發問。(圖/取自PTT)

 

描述: ../Downloads/螢幕快照%202020-01-12%20下午71332.jpg

 

接著他質疑一線藝人「還是都在沒有網路也接受不到任何資訊的地方?」還酸溜溜的說「有點擔心我大台灣藝人們!」最後,稱讚一線YouTuber們幾乎都會呼籲大家出門投票,認為他們相當優秀,原PO還特別點名金鐘影帝吳慷仁,認為他是「真台灣藝人」,覺得他除了演技好之外,還長得帥氣、有想法。

 

▼藝人吳慷仁。(圖/取自吳慷仁臉書)

描述: 吳慷仁.jpg

 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支持心在台灣的藝人才是明智」、「吳慷仁真男人」、「慷仁真的優秀~」,還有人認為一線藝人在大選時刻消失是因為「台灣市場小,但又要有台灣的身份才特殊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提到瑞莎、邵庭、李國毅、是元介、Lulu、王子、毛弟等藝人都有去投票。

 

▼吳慷仁臉書貼文。(圖/取自吳慷仁臉書)

描述: ../Downloads/螢幕快照%202020-01-12%20下午71959.jpg

 

選前吳慷仁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並設為置頂貼文,寫下「明日:請回家投票,而後日子將照樣過,大口呼吸、陽光普照。」簡單卻堅定,然而,短短幾句話就讓網友激動直呼「自由民主加油!」、「你真的很棒,謝謝你為台灣發聲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預言蔡會破800萬票 鄉民分析XX是最強力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