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爆敗選放鳥媒體跑去吃鍋!韓辦回應了

黃雅琪 2020/01/12 18:07 黃雅琪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爆敗選放鳥媒體跑去吃鍋!韓辦回應了

2020總統大選昨(11日)順利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大輸尋求連任的蔡英文817萬票,原定說完敗選感言後要召開國際記者會,卻臨時喊卡讓一干海內外媒體空等。事後,韓國瑜被目擊現身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議論,對此,韓辦回應稱,韓在競選總部陪伴到最後一刻,才在結束後帶幕僚與家人用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韓國瑜昨日8時44分上台發表敗選感言後,便帶著妻女離開現場,接著韓競辦簡訊通知記者會取消,讓下午就卡未在高雄市黨部的海內外上百家媒體記者一片錯愕,對此,總發言人王淺秋僅尷尬說:「謝謝大家!辛苦了!不開記者會了!」語畢也隨即離開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放鳥上百家媒體後,韓國瑜被其他人捕捉現身在高雄市知名的汕頭火鍋店,列席的還有李佳芬、韓冰和核心幕僚團隊,吃飯過程中,還有不少韓粉和韓國瑜競酒,此消息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▼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後,取消原定的國際記者會,被民眾目擊現身在知名火鍋店。(圖/鏡週刊)

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後,取消原定的國際記者會,被民眾目擊現身在知名火鍋店。

 

對此,韓競辦今(12日)回應,稱韓市長在結果出爐後,已清楚闡述自身想法,他除了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,同時也在競選總部陪伴支持者們到最後一刻;結束後帶著幕僚團隊與家人一起用餐,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辛勞。王淺秋強調,韓辦就如同市長所說的,大家都希望台灣未來變得更團結,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。


延伸閱讀
小燈泡媽媽進國會 卻遭激動網友嗆「還有2個可以被砍」
3Q陳柏惟擔憂「生命安全」 惡搞水餃哏圖讓網友笑翻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韓國瑜放鳥海內外上百媒體跑去吃鍋 韓辦回應證實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化身鋼鐵韓粉求驗票 引正反論戰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