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柏惟驚奇打敗顏寬恒 顏家父子從政首吞敗仗

2020/01/12 15:33 字級:
讀稿

令人跌破眼鏡!現任立委顏寬恆競選連任失利,顏家兩父子加起來蟬聯近20年立委之路,突然畫下句點,也是顏家從政以來首吞敗仗。勝選的台灣基進黨3Q哥陳柏惟,11日晚上就在網路上開直播感謝各界支持,顏寬恒則是12日一早,顏清標、顏莉敏陪同一起站上戰車,掃街謝票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現任立委顏寬恒競選連任失利,一早八點半就從總部出發謝票。


顏清標、顏寬恆、顏莉敏,一起站在戰車上,沿街揮手鞠躬,感謝鄉親支持。


▼顏清標、顏寬恆、顏莉敏,一起站在戰車上,沿街揮手鞠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落選人顏寬恒:「最感謝的是所有支持我們的人,也感謝不支持的人,我們也要深刻的檢討,了解原因然後再調整自己的腳步。」


▼顏寬恒表示,會刻的檢討,了解敗選原因然後再調整自己的腳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顏清標一臉嚴肅,顏寬恒倒是心情調適得不錯,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,雖然失敗了,選民服務還是繼續不打烊,而他的對手陳柏惟則是前一晚,一回到房間,連西裝都沒換,就開直播了。


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半年前,我來到這的時候,99%的選區選民不認識我,0點5%當作我是落跑的高雄市議員。」


網路聲量真的換成了地方選票,陳柏惟也不敢想像,這一戰,他打敗了顏家在海線的長期勢力。


▼陳柏惟打敗顏家在海線的長期勢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我希望真真正正的自由,不是讓你落選,是你如果願意繼續為選民服務,為地方打拚,你有選擇政黨的自由,選擇未來的自由。」


講到激動處,陳柏惟紅了眼眶,跳進艱困選區,打一場勝仗真的不容易。


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好啦,先這樣啦,3Q,I LOVE YOU。」


就怕哭到不能自己,趕緊關掉直播,考量大選當天,鄉親選民們都撐到很晚,12日並沒有立刻展開謝票,陳柏惟、顏寬恒這一戰,也成了全國矚目的焦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