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勝選邁進北市長之路?蔣萬安:做好立委工作

2020/01/12 14:33 字級:
讀稿

北市立委選戰雙帥對決,國民黨蔣萬安贏得勝利後,12日上午立刻在選區謝票,他表示國民黨這次雖然鞏固基本盤,但是流失年輕人及中間選民,因此必須全面改變才能贏回他們,至於是否會選下屆台北市長,蔣萬安說目前他只想做好立委工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國民黨蔣萬安贏得勝利後,上午立刻在選區謝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萬安未來會繼續打拚,加倍努力為大家服務。」

 

一大早蔣萬安穿著紅色外套,拉著妻子兩個人在選區開始謝票,這次北市立委選戰雙帥對決蔣萬安打敗民進黨吳怡農,連任成功,也奠定他未來在黨內人氣地位,他表示這次大選國民黨雖然鞏固基本盤,但流失年輕人及中間選民,因此國民黨必須全面改變,才能贏回他們。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這次500多萬票,基本上只是維持基本盤,如果只有基本盤,是沒有辦法重新執政,所以怎樣找出問題,從很多面向徹底檢討改革,是目前迫切要進行。」

 

此外,在兩岸關係上,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反對一國兩制立場不會改變。

 

▼蔣萬安認為國民黨必須全面改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堅決反對一國兩制,維護台灣民主自由法治,這部分立場我們是非常堅定,但是國民黨要進行徹底檢討反省,除了相關論述,基層組織廣大人才,重拾年輕人信任,這些很多面向都必須同時來做。」

 

蔣萬安說他目前只想做好立委工作。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現階段對我來說最重要,就是在立法院扮演好強力監督政府,在野黨立委角色。」

 

▼蔣萬安說,目前自己只想做好立委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蔣萬安說法可以看出對於黨內改革,他有自己定見,這次他成功連任,將更奠定他在黨內中生代的影響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:個人沒有得失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