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預言蔡會破800萬票 鄉民分析XX是最強力量

2020/01/12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神預言蔡會破800萬票 鄉民分析XX是最強力量

2020總統大選落幕,民進黨蔡英文成功連任總統大位,並以超過817萬高票,一舉超越馬英九2008年曾奪下的765萬最高得票數,成為「台灣新票王」。不過昨(11日)晚間8點開票還沒結束,就有網友分析蔡英文可能會破800萬票,因為「恐懼是最強的力量,也激發賭爛票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2020選舉結果出爐,全台投票率高達百分之74.9,創下8年來新高,蔡英文更奪得817萬史上最高得票數,成功連任總統大位。有鄉民在11日晚間8點22分左右,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回覆「蔡英文會破800萬票?」他提到,開票前就已經預言蔡英文可能會破800萬票,不用做民調,直接憑感覺就知道了。

 

這位鄉民分析,「台灣財團花錢幫韓國瑜造勢,就是要激出挺蔡選票,恐懼是最強的力量,也激發賭爛票,棄宋保蔡」,而這些原因都讓他認為,蔡英文直逼800萬票很正常。並覺得2020大選結果「對習近平來說是好事」,大陸將再也沒有勢力會幻想,「跟民心盡失的貪腐國民黨合作,能拿回台灣」。

 

▼鄉民認為蔡英文奪下高票,有很大原因是台灣人恐懼的力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他也提到,當大陸高層都是鷹派、台灣人口開始減少,並進入日本房市崩盤歷史的轉折點,不禁憂心「中日韓FTA、RCEP、中美貿易協定,…這次沒有宋楚瑜了」。


曾經被蔣經國期許扛起國家未來的宋楚瑜,漫長42年的政治路即將落幕,他感嘆「從PTT多數人都還沒出生,就開始守護這個國家的宋楚瑜,也該學《臥虎藏龍》結局放手了」,而歷史將持續前進,「並不是在過去就完全結束了,它將種下日後的種子,終有一天開花結果」。

 

對此,不少鄉民看到文章後留言,「推,宋的最後一戰,同期的林洋港、郝柏村、連戰都退了,也有去世的,只有老宋還」、「親民黨得票比例不斷下降,四年後有沒有3%都不知道」、「老宋現在真的做開心的,祝福」。

 

▼鄉民神預言蔡英文會破800萬高票,也感嘆宋楚瑜42年的政治生涯將落幕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英文高票勝選!國台辦:堅持一中原則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