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敗選!韓國瑜輸260萬票:明盼見團結台灣

2020/01/11 2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認敗選!韓國瑜輸260萬票:明盼見團結台灣

2020總統大選開票已邁入尾聲,面對懸殊的票數落差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總部,在晚間8點45分向台下民眾發表敗選感言,並以謙卑姿態,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一同深深鞠躬,感謝選民一路以來的相挺與信賴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與張善政在台上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在台上表示,非常感謝海內外同胞的力挺,儘管對於選舉結果感到遺憾,但絕對會服從民主自由的開票結果,期盼明天能見到團結合一的台灣。而台下的支持者數度大喊「驗票」打斷韓國瑜的談話。而後在韓國瑜柔性的勸導下,才能得以說完。

 

▼許多韓粉在台下哽咽揮旗,為韓國瑜加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在過程中一度講到哽咽,就連一旁的夫人李佳芬也跟著眼眶濕潤,韓國瑜表示,他已經打電話祝賀蔡英文總統,並期許總統未來4年的執政, 能夠為人民開創安居樂業的好日子。並期望台灣人民能夠過個安居樂業的好日子,期待台灣未來會更棒會更美好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下星期一會回到高雄市府工作,為台灣打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韓國瑜也表示,他在下星期一將會回到高雄市府上班,繼續執行肩膀上的責任。最後再度向民眾呼籲,「為台灣加油,為中華民國加油」。

 

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
東森新聞官網
東森新聞粉專
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
關鍵時刻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之夜韓國瑜回防高雄 夢時代國旗海再現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