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蔡爆紅!正妹導演回台籲投票:不要低估自己

2020/01/10 17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挺蔡爆紅!正妹導演回台籲投票:不要低估自己

2020大選倒數不到一天,各界名人也紛紛在網路上發文呼籲民眾投票。然而,去年在臉書粉專《辣台派》上傳影片而爆紅的正妹導演林亮君,目前在美國留學的她特地返台投票,近日更拍攝短片希望大家一定要站出來,「告訴這世界,你想要怎麼樣的台灣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自政大廣電系畢業的林亮君,目前在美國洛杉磯攻讀導演專業,半年前民進黨總統初選時,人在美國的她拍攝了力挺蔡英文的短片,也描述了她向國外朋友解釋台灣同婚合法的喜悅,沒想到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30萬點閱、突破3千次分享,而她的清新美貌和知性談吐,也讓批踢踢鄉民們紛紛暴動。

 

▼旅美導演林亮君先前因挺蔡短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林亮君臉書)

 

林亮君近日上傳的影片中提到,她曾經也對政治冷淡、也曾認為政治「造成對立、在撕裂社會」,但隨著越來越了解政治人物在做的事、越來越了解台灣的改變,她才明白「只有透過政治,才是能夠最有效的幫助台灣,走向我期待的未來」。


事實上,林亮君時常在臉書上傳評論時事的短片,先前爆紅的挺蔡影片就曾提到,她在美國不斷跟世界各地的同學解釋台灣在哪,而當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,讓她十分驕傲地表示,「我真的很想要繼續告訴我的朋友,我來自台灣,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國家。」

 

如今2020大選最後倒數,林亮君再次拍片,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在1月11日投票日這天挺身而出,「只要你還關心台灣,都請你一定要投下自己的一票,不要低估自己的影響力」。

 

▼林亮君近日在臉書上呼籲大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林亮君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亮君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韓節目收視狂飆!專家曝:同《與惡》完結篇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