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韓節目收視狂飆!專家曝:同《與惡》完結篇

2020/01/10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挺韓節目收視狂飆!專家曝:同《與惡》完結篇

2020大選倒數不到24小時,韓國瑜昨(9)日在凱道造勢晚會喊出現場人數破百萬的氣勢,財經專家李柏鋒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昨日晚間8點到9點挺韓節目的收視率破3,不僅領先其他家同類型頻道,且「跟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完結篇同等的收視率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李柏鋒1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昨天凱道是滿的已經夠焦慮了,今天早上看到昨天的收視率資料:中天整個晚上都破2,甚至八點到九點還破3,這是什麼意思知道嗎?跟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完結篇同等的收視率!」

 

只見李柏鋒附上的收視率表單中,9日各家電視台的收視率,普遍都是0點幾,而中天電視自晚間6點到8點都破2,8點至9點時段則是破3,到了晚間11點多都還有1.78,讓他最後不禁呼籲民眾,這周六1月11日真的要去投票。

 

▼李柏鋒貼出9日收視率,驚訝表示挺韓節目竟和《與惡》為同等收視率。(圖/翻攝自李柏鋒臉書/翻攝自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臉書)

 

此外,李柏鋒也分享了一篇來自香港學運青年的貼文,發文的23歲周庭表示,她最近有許多香港朋友為了體驗選舉而前往台灣,讓因為去年參與反送中而被禁止出境的她十分羨慕,她希望台灣人都能把握投票的機會,「不要小看你們每一個人的力量。每一句說話、每一個行動、每一票,也左右着你們的未來。」

 

周庭提到,「這次總統選舉,我想,不是藍綠之爭,而是獨裁與民主之爭。」她認為或許台灣人心中還有很多憂慮、很多猶豫,且她作為外地人或許無法完全理解大家的想法,「不過我想讓大家知道,有一些恐懼和焦慮,是我們共同享有的。明天,我相信大家會作出最正確、最負責任的決定。」

 

▼參與過反送中的香港青年周庭表示十分羨慕台灣選舉。(圖/翻攝自周庭臉書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英文向韓粉喊話 選舉後「依然是我們的親人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