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小三遭網咒「得愛滋」 莉婭卻只心疼謝和弦

娛樂組 2020/01/08 06:57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當小三遭網咒「得愛滋」 莉婭卻只心疼謝和弦

謝和弦背妻黏上女直播主莉婭之後,女生除了被嫌囂張爽當「非法小三」,還被網友謾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僅如此,謝和弦法律上的正宮,也終於跳上火線痛酸:「目前只有妳(莉婭)被爆出來,畢竟其他女生們現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聯絡,只剩下彼此,所以乾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認識很久感情深厚,其實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(去年)12月的溫泉約X。」

▼(圖/鏡週刊)

莉婭其實也頗愛展現自己的肉體,還被爆過整形疑雲。(讀者提供)
 

莉婭透露,她每天臉書私訊的訊息都爆掉,雖然都會看過,但也看完就刪;保存起來最誇張的私訊,則是有陌生人用簡體中文寫道,「…如果那個小三真的是妳,還這麼囂張,祝妳中愛滋…上通告被潛規則,家中父母身亡」等等凶狠人身攻擊字句。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如此遭到網民攻擊,莉婭說:「完全不會進到我心裡面…理不理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。」事件之後相對低調的她,也作出自我分析,覺得可能是因她的處理方式比較「另類」,覺得人生要向前看往前走,不要受到影響,所以大家才會這麼生氣。

 

莉婭最後也心疼她的「扣哥」,覺得事件鬧那麼大,上社會版也很恐怖;另方面也覺得對方的情緒波動與壓力一定比自己大,很不希望因此影響他的工作。


延伸閱讀
【阿扣小三告白3】莉婭聊正宮「沒感覺」 最在意謝和弦1件事
【阿扣小三告白4】冒著被告「通姦」風險高調愛 莉婭自認「被動」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阿扣小三告白2】網友咒她「得愛滋」「走路被強暴」 莉婭卻只心疼扣哥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四人行?莉婭爆扣嫂搭她前男友 痛訴:明明妳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