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回台灣過年!韓媒曝她投票心機

2020/01/07 2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周子瑜回台灣過年!韓媒曝她投票心機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,今(7)日被韓媒捕捉到搭機返台身影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。由於,台灣2020總統大選在即,再加上子瑜今年剛滿20歲,不少網友猜測,她是為了投下人生中神聖的第一張選票,才會在此時特別返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周子瑜以一身休閒打扮,現身南韓機場準備返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根據韓國媒體《Newsen》報導,周子瑜今(7)日以一身低調打扮,現身韓國機場,她穿著簡約的黃色毛衣,搭配黑色漁夫帽以及金屬框眼鏡,儘管裝扮休閒,仍散發出她一貫的甜美仙氣。從畫面中可見,周子瑜一派輕鬆地與周遭的人談話,也不忘向粉絲們揮手致意。

 

▼周子瑜獲選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冠軍,成為風靡亞洲的偶像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)

 

韓媒透露,周子瑜這次休假返台,要等農曆年過完後,才會回韓國工作,也許她會在2020投下人生中第一張選票。雖然有粉絲好奇詢問「是否要回台灣投票?」但周子瑜僅一笑置之,對於選舉議題守口如瓶。

 

不過,周子瑜返台消息曝光後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蓋樓,「羨慕台南人,好想跟子瑜一起排隊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我前面排的是子瑜」、「看來台南開票所要小心暴動了」。但也有網友冷靜指出,「TWICE太忙了長假不多,子瑜應該只是回來放過年假的」、「其實周子瑜每年都會在這時候回台灣休息,不需要大驚小怪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周子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大帥哥美女出爐!子瑜逆襲奪全球第一美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