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理師爆「大選凶兆」登發燒第一!小編痛訴真相

2020/01/07 20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命理師爆「大選凶兆」登發燒第一!小編痛訴真相

隨著總統大選即將來臨,不少節目都在分析選情,最長壽命理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最新一集就大膽預測總統大選將會「現凶兆」,節目精華上傳YouTube頻道後吸引98萬人次觀看,除此之外更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,遭到網友以及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質疑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命理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預測總統大選結果。(圖/取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螢幕快照%202020-01-07%20下午6.32.29.png

 

命理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2日上傳最新一集節目精華片段,標題為「總統大選現凶兆!三大命理師震撼神預言」,邀請多位命理老師分析今年總統大選哪位候選人最有機會,以及當選後對台灣經濟有哪些影響等。

 

但由於該節目訂閱人數只有22.3萬,過往的觀看次數平均在2到3萬人左右,但這支影片在短短幾天就突破98萬人次觀看,因此遭到不少網友質疑影片是否有灌水嫌疑,或是選舉經費操作,就連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都留言「發燒1?」,對此,小編做出千字回應。

 

《命運好好玩》小編表示他自己也不懂為何這支影片會是台灣區發燒第一,他透過後台數據分析出,影片百分之75的流量來自於45到65歲觀眾,「根據演算法推播的加成效果,非訂閱者越高的觀看及留言越會增加進入發燒影片的排序。」由於,「頻道訂閱人數只有20萬初,因此才會在演算法運作下,造就非常龐大的陌生流量點擊了這支影片,也造就了這支影片為什麼成為發燒第一。」

 

最後,小編也保證影片絕不是選舉經費操作下的結果,並呼籲大家「談政治不是壞事,只是和長輩或朋友溝通時,盡量抱著客觀的角度吧!面對不同意見氣急敗壞的同時,別忘了深呼吸放輕鬆」,也希望民眾積極參與投票,體現出台灣的民主價值。

 

▼《命運好好玩》小編出面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取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 

螢幕快照%202020-01-07%20下午6.29.51.png螢幕快照%202020-01-07%20下午6.29.58.png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稱黑鷹失事「中邪」被罵翻!韓國瑜回應了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