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稱蔡英文「四軍總司令」 韓國瑜:陸海空加網軍

2020/01/07 19:35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基隆和宜蘭造勢,他自豪不需要動員,支持者就像石油湧出來。韓國瑜還說,這是場不公平的選戰,因為蔡英文總統是陸海空三軍,加上網軍的總司令,他就像拿著指甲刀跟拿衝鋒槍的對手打仗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沒有遊覽車,也沒有雙主菜便當,今天是星期二也不是假日,大家像石油一樣冒出來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自豪不需要動員,支持者就像石油湧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需要動員的人氣就是韓國瑜十足的底氣,歡呼聲大到話都講不下去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今天晚上我跟大家報告,黑韓產業鏈今天晚上的題目,叫做韓國瑜把人民比做石油。」

 

不等對手出招,就先拆招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相信得民心得天下,我們絕對不相信得網軍得天下,我們的對手是陸海空三軍,再加網軍的總司令,所有的資源用之不盡源源不斷,這是資源完全不公平的一場選戰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認為這是資源完全不公平的一場選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多不公平韓國瑜神比喻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一邊手上是烏茲衝鋒槍,背上背著火箭筒,天上是人造衛星,遠方是飛彈、導彈在幫忙,我們國民黨提名人,手上拿了一把不是水果刀,還要再小一點,指甲刀跟她去拚,這個仗怎麼打,通通閉著眼睛打了。」

 

蔡英文總統拿的槍鐵定是兩岸議題,她嗆韓國瑜如果當選,北京政府和親中人士會最高興。

 

▼蔡英文嗆韓國瑜如果當選,北京政府和親中人士會最高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高興的是希望台灣有一套,清廉乾淨的政治,這一群人會非常高興 ,痛苦的人是貪官汙吏會非常痛苦。」

 

金句連發雖然有失言風險,但在大選最後一哩路,韓國瑜要證明自己不只站穩浪頭,還能再掀狂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