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妻重傷後斷髮!崩潰近照曝 令人痛心

2020/01/07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妻重傷後斷髮!崩潰近照曝 令人痛心

歌手謝和弦呼麻遭老婆Keanna舉報,兩人因此鬧翻,後來認愛莉婭(Liya),與對方一起出遊曬恩愛,連謝和弦拍MV、跨年都同進同出,日前新歌《我不想工作》MV出爐,裡面也有女友莉婭。Keanna神隱1個月,今(7日)終於發聲反擊小三「心機心醜一次到位」,並大膽剪去長髮,露出崩潰眼神令人心疼!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謝和弦妻重傷後剪斷髮,崩潰照曝光令人痛心!圖/謝和弦臉書

 

謝弦近日放話要和混血辣妻Keanna離婚,高調認愛小三莉婭,還將莉婭手寫的簽名刺在肩膀上,象徵將莉婭「扛在肩上」,甚至怒嗆老婆「這輩子最蠢的決定,就是娶一個五音不全的花瓶」,2人目前處於分居狀態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Keanna神隱1個月以來,首度反擊小三莉婭心機搶人老公,並且更新自己的臉書大頭貼和封面照,並且曝光近況,只見她把原本過肩長髮剪到了肩上,並且染了新髮色,再化上淡妝自拍,讓許多網友痛心直指,她眼眶略泛紅,且眼神還是很哀傷空洞,看來崩潰遭受很多委屈,不像以前愛笑開朗。

 

▼謝和弦妻重傷後剪斷髮,崩潰照曝光令人痛心!圖/Keanna臉書

 

▼謝和弦妻重傷後剪斷髮,崩潰照曝光令人痛心!圖/謝和弦臉書

 

Keanna今天更砲轟小三莉婭表示,謝和弦現在的行為不是發病,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,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「所以妳(莉婭)?其中一個,那個最沒有道德、利用剛好之前在躁期病人的『衝動性 行為』與『衝動 性行為』」Keanna指出,莉婭還自己發記者,「美化說成很感謝扣哥在妳被騷擾的時候幫妳?保護妳?保護的方式是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?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~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?」。Keanna更嗆說,她阿嬤說「說謊的人會下地獄」,希望是真的。Keanna最後爆料,莉婭其實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跟謝和弦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日的「溫泉約上床」。

 

▼謝和弦妻重傷後剪斷髮,崩潰照曝光令人痛心!圖/謝和弦、莉婭臉書

 

▼謝和弦妻重傷後剪斷髮,崩潰照曝光令人痛心!圖/Keanna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和弦 Keanna 大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