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郭子乾合體拚人氣 柯嗆蔡養網軍非台灣價值

2020/01/06 09:5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全力輔選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P來到台中與藝人郭子乾合體,兩人一同車隊掃街獲得民眾熱烈歡迎,柯P先前因為黑鷹迫降失事槓上執政黨,認為總統蔡英文暫停三天選舉活動,賴清德與陳菊還是繼續跑,民進黨陣營強力澄清,雙方為此再度槓上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.藝人郭子乾:「還是那句話,要超過5%的門檻,要不然我就像時代力量一樣走入歷史,(你不要亂講,時代力量還沒走入歷史)。」

 

柯文哲與郭子乾合體,一起車隊掃街,透過搞笑的互動,替民眾黨拉票受到熱烈歡迎,柯文哲還在街頭開講火力全開。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蔡英文總統,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,這種養網軍、帶風向,買媒體不是台灣價值,用總統專機走私香菸兩萬條,這也不是台灣價值,慶富案辦到人都跑掉了,這也不是台灣價值。」

 

柯文哲怒嗆總統蔡英文,更為了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槓上執政黨,認為民進黨利用行政優勢,就算蔡英文暫停三天選舉活動,賴清德與陳菊依舊繼續跑。

 

▼柯文哲怒嗆總統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把競選活動停下來,沒有去做任何政治上面的計算,所以如果這時候去做進一步計算,我相信國人應該不會支持。」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以我對民進黨的了解,他特別去回答什麼問題,通常表示他那個地方到底什麼心虛你知道,他應該譴責電視台,怎麼會譴責我,我是看政論節目的,我不會躺在那裡做夢夢到的吧。」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如果有人做這樣的指控,那他應該要拿出有力的證據,如果只是選舉的操作,我們不必回應。」

 

▼陳菊認為,如果有人做這樣的指控,那他應該要拿出有力的證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菊與賴清德嚴正澄清,第一時間就停止造勢,但柯文哲依舊認為,自己的說法沒有錯。

 

▼陳菊與賴清德嚴正澄清,第一時間就停止造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使用三百多個小時的飛機會掉下來,那一台要花十幾好幾億,還是要去查原因我不相信,我不希望到時候又跟普悠瑪一樣。」

 

柯文哲猛攻民進黨,要替自己找回高人氣,當起最強母雞,帶著民眾黨向前衝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