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公布總統民調 李興文發聲明道歉

2020/01/05 16:44 字級:
讀稿
兒公布總統民調 李興文發聲明道歉

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最近拍影片公布自己調查的總統民調,可能觸犯選罷法,李堉睿雖然將影片下架,但很可能被裁罰,經過了一天,李興文也向社會道歉說,自己的兒子對於選罷法沒有認知,現在已經知道嚴重性,希望問題不要再擴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興文兒子李堉睿 :「我現在在為馬克思新聞,做一個特別的民調。」

 

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在街頭隨機訪問,他想測試總統民調到底準不準。

 

李堉睿在影片中公開調查結果,在選前10天,這樣可能觸犯選罷法,最重會被裁罰500萬元,李堉睿迅速將影片下架,就連他的YOUTUBE頻道影片也全部清空,他的父親李興文發表聲明說,堉睿對於選舉罷免法,前十天的相關規定沒有認知,知道嚴重性之後,已經在第一時間將影片取下,希望這個問題不要再擴大,李興文也代替兒子向社會致歉。

 

▼李堉睿迅速將影片下架,就連他的YOUTUBE頻道影片也全部清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思willdoit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李興文:「我有跟他聊過,所以他當下還不知道,無所謂沒關係啊,哪有什麼,直到新聞報出來,他才知道有所謂,嚇到啊。」

 

▼李興文也代替兒子向社會致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興文曾經上節目,談到兒子的狀況,李堉睿在去年11月曾經在晚間潛入家具賣場,不但在賣場裡脫衣洗澡還到處玩耍,最後拍成影片,當時可把李興文氣炸了。

 

李興文兒子李堉睿:「他都把脾氣出在別人身上,他從來沒有檢討過他自己的不對,他就是覺得說,他現在沒有工作,是因為我們害了他。」

 

李堉睿還把父親的罵聲剪進影片當中,看來父子關係真的非常緊張,李堉睿一直想紅,所以才會拍出一些爭議的影片,沒想到一再觸法讓老爸真是傷透腦筋。

 

▼李堉睿還把父親的罵聲剪進影片當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思willdoit(已下架)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思willdoit(已下架)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