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費921地震? 藍營立委競選文宣遭砲轟

陳嘉玲 2020/01/05 09:51 陳嘉玲 字級:
讀稿
消費921地震? 藍營立委競選文宣遭砲轟

網路紅人「警察球評」石明謹在臉書貼出一張競選文宣,痛批是「目前最噁最賤文宣第一名」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幾乎是一面倒開罵,認為這位候選人根本就是「嫌票太多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從石明謹貼出的照片清楚可見文宣印著大大的「921」三數字,還有一行小字要選民「記住這組密碼 1/11讓我們投出一個大震撼」。利用921大地震歷史慘案來,做為記住投票號次的方式引發眾怒。

 

怒不可遏的網友接二連三留言猛轟:「身為921受災戶,我深感憤怒」「消費慘劇當文宣,這種腦袋有權有勢還得了」「什麼密碼?召喚亡靈出來把他們拖下地獄的密碼嗎?」「想出這文宣的人腦袋都裝什麼啊」「整個消費傷痛專業」。

 

▼文宣鼓勵選民利用「921」記住投票號次,網友湧入砲轟邱烽堯粉絲專頁砲轟他消費921大地震。(圖/翻攝自邱烽堯粉絲專頁)

文宣鼓勵選民利用「921」記住投票號次,網友湧入砲轟邱烽堯粉絲專頁砲轟他消費921大地震。(翻攝自邱烽堯粉絲專頁)

 

照片可以看出文宣來自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邱烽堯,憤怒的網友已經陸續湧入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粉絲專頁開罵。

 

▼邱烽堯粉絲專頁帳號直接回應選民要求記住「921」。(圖/翻攝自邱烽堯粉絲專頁)邱烽堯粉絲專頁帳號直接回應選民要求記住「921」。(翻攝自邱烽堯粉絲專頁)

 

邱烽堯粉絲專頁2天前甚至直接使用官方帳號回應支持者:「距離投票倒數8天了,烽堯請託您持續給予最大的支持,記住921這組密碼,1/11投出一個大震撼,謝謝」,就是要利用「921」來宣傳的執念,令人瞠目結舌。


延伸閱讀
超幸運!路人自拍卻意外與TWICE同框 子瑜等人對鏡頭微笑比YA
【黑鷹直升機墜機】「安排將官搭同機」張國煒轟排行程者應槍斃 國防部回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立委候選人文宣消費「921」犯眾怒 網轟:嫌票太多嗎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超級星期天 蔡韓宋拚造勢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