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最後一座大獎!官方悼念:永遠記住你

2020/01/04 15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最後一座大獎!官方悼念:永遠記住你

藝人高以翔在2019年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,不幸英年早逝,藝人好友也陸續到靈堂致意,而大陸粉絲為了送他最後一座大獎,竟在「微博年度電視劇大賞男演員」票選活動中,連署大家把票投給他,最終票選結果出爐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時,意外昏倒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高以翔在意外發生的前一天,曾在微博上替自己主演的《彩虹的重力》公開發文,表示「謝謝大家對季篁的支持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」,順便要粉絲在「微博年度電視劇大賞男演員」中,投他一票,而該獎項也於3日揭曉,高以翔以800萬的票數拿下冠軍,更和第二名肖戰的票數差距超過6倍。

 

▼高以翔在微博公開感謝粉絲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微博電視劇公開演員得獎名單,高以翔在《彩虹的重力》的劇中,飾演老師「季篁」,關鍵詞是「深情、熱愛、無盡思念」,主辦單位也在文末向他喊話,「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角色和作品,我們會永遠記住你,演員高以翔。」

▼高以翔在「微博年度電視劇大賞男演員」中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剩下的微博電視劇演員得獎名單,從第2名到第10名開始,分別是《倚天屠龍記》的林雨申、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的賴冠霖、《陳情令》的王一博、《白髮》的羅雲熙、《流淌的美好時光》的馬天宇、《陳情令》的肖戰、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的李現、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的鄧倫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的曾舜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受高以翔影響?陸跨年晚會爆座位空 網叫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