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陸封殺沒在怕!波特王:敲碎14億玻璃心

2019/12/31 0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遭陸封殺沒在怕!波特王:敲碎14億玻璃心

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一起拍片,卻遭到大陸合作方施壓、解約,微博帳號甚至被改密碼,無法再登入,不過當時波特王霸氣表示,這筆錢不賺也罷。而波特王昨(30日)又上架新影片,一開始就開嗆大陸的酸民,更直言14億人「集體心碎」,同時他也強調台灣自由民主的可貴,高喊「中華民國就是有總統」,最後他更呼籲選民,一定要記得投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波特王新影片就在封面圖霸氣寫「牆國居民慎入」,他自嘲說,今天他就是全台灣「最會敲碎玻璃的網紅」,波特王解釋,前陣子因為跟總統蔡英文拍片,叫了一聲「總統」,沒想到卻讓「對岸居民集體崩潰、集體心碎」,甚至被陸方合作廠商封殺,而且還被廠商盜改微博帳號,然而,即使他已經無法登入,卻還是有許多「中共小粉紅」湧入謾罵,因此讓他決定拍片回應。

 

▼波特王直言,若失去民主自由,是要拿命換的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 

波特王強調,影片只針對那些大陸酸民,而非所有大陸人,因為「還是有些嚮往民主的人,來翻牆留言幫我加油」。波特王笑說,即使有些大陸人不願意承認中華民國有總統,不過「實際上就是有嘛,而且還是我們投票票選出來的!」希望大陸酸民能夠認清事實。而談到被解約的心情,波特王直言,說真的只是少賺一點而已,「錢再賺就有了,但是民主自由,如果失去的話,是要流血、拿命來換的,我很不想這麼說,但是香港的朋友已經示範給我們台灣人看了。」

 

▼波特王強調,一開始簽約就是簽「中華民國」,守住自己的底線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 

還有酸民問:「怎麼好意思去賺大陸人的錢」,波特王無奈表示,他們是生意人,「你跟美國人做生意,美國政府會要你表態你是美國人嗎?放眼全世界,只有中共政府會這樣,灌輸人民這種觀念」。他直言,他們會跟世界各國做生意,但他們賺得合情合理,賺得有尊嚴,連當時跟陸方簽約,都是簽「中華民國」,他霸氣喊,自己就是腿腳不利索,「跪不下去!」最後他也藉機呼籲:「民主自由真的很可貴,所以明年2020年1月11號,大家務必要用手中的選票,守護台灣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波特王撩蔡遭罵噁心 怒嗆邱毅:你家沒鏡子
陳綺貞謝忻淪小三 陶晶瑩轟:他最該檢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