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涵剷7公斤甩整容 擠進亞洲小姐5強奪獎

2019/12/30 14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子涵剷7公斤甩整容 擠進亞洲小姐5強奪獎

辣模子涵因日前捲入連千毅之亂而爆紅,之後又被起底疑似捲入賣淫、謊報學歷家世和整容風波,面對接二連三的負面事件,她似乎沒被擊垮,日前飛往香港參加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。29日比賽結果揭曉,她雖未挺進前3名,但也獲得「最上鏡小姐」的殊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子涵因捲入連千毅之亂爆紅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 

子涵今年8月參加《2019年亞洲小姐》台灣賽區的選拔,當時她率著「經典超跑」車隊,開著31台超跑高調殺入高雄,成功擄獲評審的青睞,奪得「完美女神」和「最具人氣」兩項大奬。而總決賽前一日,子涵透露為了比賽減少澱粉的攝取,多補充肉類蛋白質,再搭配運動,一口氣甩掉7公斤。她最後和江雨婷、丁雪怡、羅思雅、王騫婭入圍5強,雖然最後沒能摘下后冠,但也奪得「最上鏡小姐獎」。

 

▼子涵獲得「最上鏡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2019 亞洲小姐 台灣賽區官網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文字


先前子涵接受港媒訪問時,被問及學歷造假,她否認該事並透露未來打算到廣州大學進修美容課程,至於賣淫一事她則不想多做回應,擔心「越描越黑」。不僅如此,港媒也針對整容一事提問,子涵則強調身高和長相都是遺傳,否認有後天加工,「都是真的,是真材實料。」


▼來自來灣的楊采薇也獲得「最佳友誼親善獎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2019 亞洲小姐 台灣賽區官網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 

除了子涵之外,同樣來自來灣的楊采薇也獲得「最佳友誼親善獎」。2019年亞洲小姐大賽結果出爐,由來自廣東22歲的江雨婷摘下后冠,來自香港的羅思雅是亞軍,季軍是王騫婭,選美比賽不只比外型,每位佳麗的內涵和應對更是評比重點,這次來自台灣的2人也都榜上有名,引起相當大關注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子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甩流言!子涵參戰亞姐暴瘦7公斤 曝下一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