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轟媒體沒水準 主播陳智菡反擊開嗆了

2019/12/29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轟媒體沒水準 主播陳智菡反擊開嗆了

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(29)日下午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面對媒體提問時,輪番槓上3家媒體,轟蘋果日報挖八卦沒水準,「良心被狗吃了」,也批中央社提問陷入意識形態,再嗆「三立應改兩立,只剩下造謠跟抹黑」,引發外界嘩然。對此,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也在臉書直呼「這種程度,我來選也可以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韓國瑜今日在辯論會第二階段,面對媒體提問時,針對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他私下與「新莊王小姐」金錢來往一事,當場暴氣大罵「沒有水準的媒體」,認為私生活不該被公開,「我談的是大海,你跟我談漱口杯,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?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不是處男?你還在問我私生活,抹黑造謠,非常沒有水準,讓我大失所望」,更砲轟「記者的良心被狗吃掉」。

 

▼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直言,「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,氣、極、敗、壞」。(圖/翻攝自陳智菡臉書

 

對此,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今(29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選總統的人需具備基本的誠信,且面對他人的質疑時也要有化解及論述的能力,但她認為韓國瑜並未把握好在辯論會上的解釋機會,「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,氣、極、敗、壞」。

 

▼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大罵提問的3家媒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智菡指出,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面對問題時都「實問虛答」,甚至抓狂攻擊媒體「沒水準」、「良心被狗吃了」,已失去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時面對提問的風度,她直言「像個陷入瘋狂,敵我不分的醉漢」,並直呼「這種程度,我來選也可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智菡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韓酸變兩立!三立電視回擊將採法律程序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