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楚瑜批藍打綠 籲讓有能力人才治理國家

中央社 2019/12/29 16:0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宋楚瑜批藍打綠  籲讓有能力人才治理國家

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批藍打綠,呼籲讓有能力的人才來治理這個國家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可以把台灣管好,發揮台灣人精神,奮鬥到底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宋楚瑜說,回想2016年辯論,蔡總統說政黨不要自我感覺良好,但台灣升斗小民,對蔡總統執政不滿意;蔡總統也提到總統有責任團結這個國家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操弄對立捍衛政權,「好像我今天的稿子是妳4年前幫我寫的」。

 

他也批,國民黨的不長進簡直令人匪夷所思,韓國瑜說是百年奇才,但國民黨的奇才還真不少,國民黨內鬥讓外黨看不下去,且多少黨產成私產,現在卻連薪水發不出,「錢到哪去了?」

 

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,直球對決;辯論會分為4個階段,除申論和結論,重頭戲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,其中交叉詰問共進行9回合,每一位候選人有3次機會可以主動發問另2位候選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拚50萬人大集會!韓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曝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