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!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

2019/12/23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!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

資深藝人余天日前出席造勢活動,氣色看起來不太好,讓不少支持者很擔心,團購達人486先生透露,在活動前碰到余天,看得出他真的很疲憊,余天也坦言一天共跑了18場造勢活動,臉色才會不太好。而余天除了忙於選戰外,女兒余苑綺正努力抗癌,孫子今(23日)也因為先天性心臟病開刀,李亞萍稍後也曝金孫手術結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余苑綺日前產下第二胎兒子,讓余天再添金孫,不過余苑綺事兒子剛出生就健康亮紅燈,之前照超音波時,醫生發現寶寶的心臟破一個洞,出生後就被送到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,擔心會是法洛氏症,若檢查後真的有問題,寶寶也必須在3個月內開刀治療。不久後余苑綺又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中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亞萍心痛透露,孫子今天早上8點多動手術,直到下午才結束,所幸手術相當成功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,後續治療還需等醫師評估,讓她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。

 

▼余苑綺兒子手術成功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至於癌症復發的余苑綺近況,李亞萍透露,女兒因化療的關係,一個月有將近20天都會感到身體不舒服、噁心,但「只要情況有一點點進步,我們全家人都很開心」。另一方面,近期忙於選戰的余天,同時擔憂著抗癌中的女兒余苑綺,還有小孫子的健康,身心俱疲的狀況下,睡覺時會突然驚醒,甚至大叫摔下床,但是一直不太清楚原因,余天只說:「大概是精神上多方的壓力吧」,並表示選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 

▼余苑綺目前仍在努力抗癌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 

面對外界擔心余天會過度操勞,李亞萍也坦言相當內疚,透露這次沒有心情跟戰力幫他跑行程,看到余天這麼累也很難過,還說到余天身體忙選戰、心裡擔心女兒跟孫子的情況,「累到心力交瘁,回家站都站不住」,讓她十分不捨。不過李亞萍也說,選前的最後衝刺階段,她還是會幫忙站台,一起努力。

 

▼李亞萍坦言很心疼余天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天、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唐伯虎華夫人2女兒曝 網驚:一模一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