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網傳韓國瑜未經同意抱嬰 韓辦重砲回擊

2019/12/23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快訊/網傳韓國瑜未經同意抱嬰 韓辦重砲回擊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(23)日發出聲明,針對關於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有網友造謠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「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」一事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,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市長合照,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,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、詆毀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競辦表示,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,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,就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、與其他患病孩童的照片PO上臉書,進行公開傳播的行為。對此,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。

 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到,他們強烈譴責當時有電視台記者,在聯訪時刻意誤導,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,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,謹守客觀中立,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。

 

▼韓國瑜競辦回應22日有傳言「韓國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」一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只是堵藍》)

 

韓國瑜昨(22)日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助選,出席寶寶爬行大賽,抱起一名身穿粉紅衣服、頭上戴蝴蝶結的女嬰,韓國瑜還親了女嬰一口,沒想到女嬰竟然崩潰大哭狂掉淚,他連忙將嬰兒還給家長,並自嘲:「小孩可能不習慣禿頭」,逗得現場一陣歡笑。

 

然而,當現場照片傳出後,有自稱是女嬰母親的友人指出,「單子上完全沒告知韓國瑜要來,媽媽完全被擋在人群後,發現女兒哭了有衝上去把女兒抱回來」,並稱女嬰母親相當生氣。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當天在現場的立委候選人黃桂蘭表示,這次比賽是既定活動,並不是為了韓國瑜造勢才安排的,而現場人多聲音又大,小孩子難免會怯場,不過活動結束直到今天為止,都還沒有接到家長有不愉快的反應,當下也都有要求家長在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一抱女嬰大哭 網爆:母親沒被告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