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無緣岳父PO背影照 首吐6字惹鼻酸

2019/12/22 15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無緣岳父PO背影照 首吐6字惹鼻酸

35歲男星高以翔,上個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猝逝,與他已論及婚嫁的女友Bella,至今仍未對外發聲,只默默的將IG上的簡介改成「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」,強忍傷痛的模樣讓人相當心疼。日前有網友發現,Bella的爸爸在社群網站PO出限時動態,對無緣的女婿訴說想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以翔驟逝後,女友Bella的父母以蘇爸、蘇媽的名義送上弔唁花籃,表達痛心與遺憾,「奔夢離家飛翔去,再續情緣入夢來」,期盼能與高以翔再續前緣,由此可見對無緣的女婿十分喜愛,也為女兒失去交往3年的摯愛感到惋惜與不捨。

 

▼男星高以翔驟逝後,與他已論及婚嫁的女友Bella,至今仍未對外發聲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據了解,小高以翔13歲的圈外女友Bella(蘇湘涵)家境富裕,高中就讀於每學期學費6位數起跳的康橋高中,在上海居住一段時間後,便搬到加拿大,同樣喜愛戶外運動的Bella與高以翔,有著許多共同點,因此在朋友介紹相識後,2人很快就墜入愛河,並在日前已論及婚嫁,可惜原本幸福的一切,在高已翔不幸離世後已成絕響。高以翔的父母對外皆否認2人婚約,因為Bella年紀尚輕,希望她能另覓良人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 

▼同樣喜愛戶外運動的Bella與高以翔,在日前已論及婚嫁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另外,有網友發現Bella的爸爸,在IG限時動態PO出高以翔的背影照,並寫下:「很想念大男孩」,字句中的沉痛與想念,令人不禁鼻酸,讓人直呼:「這麼優秀的女婿,誰會不滿意」、「我們也很想他」,也有網友對於浙江衛視不願道歉的態度表達憤怒:「一天不公布真相,我們就天天耗著」、「什麼時候才要道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IG/Bell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婚7個月 夏于喬挺孕肚現身五月天演唱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