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連2起男浮屍腳綁啞鈴 警:無可疑

2019/12/22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香港連2起男浮屍腳綁啞鈴 警:無可疑

香港近日又傳出2起男性浮屍的案件,警消21日接獲民眾通報,前往沙田城門河搶救溺水的年輕男子,救起時男子就已陷入昏迷,送院後宣告不治身亡。然而先前19日也傳出,一名男性死者雙腳綁啞鈴墜海被發現,警方起先認為可疑,但不久後稱不排除男子自綁啞鈴,所以改稱無可疑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警方21日早上獲報,沙田城門河近沙燕橋對開位置,有個年約20歲男子溺水,但他被救起時陷入昏迷,送醫後於9點03分宣告不治。

 

警方表示,該名男性死者身高約175公分、身材中等,為金色頭髮、身穿白上衣、黑褲及黑鞋,現場沒有發現男子證件、遺書或隨身物品,所以目前將案件暫時列入「遇溺」,在初步調查後,認為此案「沒有可疑之處」,將驗屍後調查死因,同時也請死者親屬或有資料能提供的市民與警方連絡。

 

然而,消息曝光後卻有網友指出,當時男子被發現時,嘴巴上封著膠帶,不明白為何警方宣稱案件「沒有可疑之處」?

 

▼香港21日傳出年輕男性溺水案,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Shatin 沙田

 

此外,綜合港媒報導,19日香港土瓜灣在海面發現一具男性屍體,事後查出死者為32歲的李姓男子,據了解,先前李男家人於17日才向警方報案失蹤,怎想幾天後就接到男子死亡的消息。

 

對此,港媒稱現場有消息傳出,李男被發現時雙腳綁著啞鈴,當時警方初步認為案件「有可疑」,但隨後因不排除男子自綁啞鈴墜海,又改口稱該案件無可疑之處,將案件列為一般溺水事件,但諸多疑點仍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Shatin 沙田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示威:右眼失明的印尼女記者控訴警暴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