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凱道相挺林昶佐 高喊:我們一定贏

2019/12/21 2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蔡英文凱道相挺林昶佐 高喊:我們一定贏

睽違4年未登台表演的閃靈樂團今(21日)晚6點在凱道舉辦「台灣大凱旋」演唱會,同時也是主唱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造勢晚會,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活動,擔任壓軸貴賓相挺,此外由跨黨派立委選將洪慈庸、陳柏惟、賴品妤、吳怡農等人組成的「前線」(Frontline)也同台造勢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閃靈樂團今舉辦演唱會暨林昶佐造勢晚會。(圖/翻攝自閃靈臉書)

 

蔡英文壓軸出場時,向台下觀眾喊話,「今天我們站在一起,要跟大家說,立委一定要相挺『前線』的立委候選人,但也不要忘記,我也是要選連任的。」蔡英文表示,看到凱到今晚聚集如此多年輕、熱情的夥伴,讓她知道明年的選舉,「我們一定會贏」,之後她也開玩笑地詢問,「你們不會睡過頭吧?你們就算投票日要睡覺,也要先去投票,再回家睡覺。」引得在場民眾哈哈大笑。

 

蔡英文也指出,台灣要大凱旋,一定要有個隊長帶領,而她身為帶頭的隊長,希望民眾也和她一起努力,「有隊長也要有隊員,大家一起往前衝,讓台灣向前衝!」蔡英文也說,「我們這一代人,如果沒有守住台灣,下一次上街的就是我們的孩子,我們現在要努力、要拚,為台灣下一代努力。」

 

▼蔡英文也出席活動相挺林昶佐等立委候選人。(圖/翻攝自閃靈臉書)

 

蔡英文也呼籲在場民眾,將現場人山人海的照片拍下來,傳給家人朋友,「告訴他們,今天不只高雄熱鬧,台北也很熱鬧。」她也指出,這3年多來,政府做了很多別人不敢做的改革,「下一個4年,我還想做更多事,不要被嚇到囉!我要更多人站在我旁邊,跟我一起努力。」

 

蔡英文說,希望在場的所有人明年都要回家投票,「向世界展現決心,台灣人很愛我們的國家,守護我們的主權、民主自由,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,明年1月11日,所有人都要回家投票,把爸爸媽媽、阿公阿嬤一起帶去投票。」最後,蔡英文高喊:「總統勝選、國會過半,台灣大凱旋!」並與民眾約定,明年1月10日民進黨在凱道舉辦的選前之夜再相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拋5大當選承諾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