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莉婭爆遭老闆性騷擾 謝和弦氣炸:人渣

鏡週刊 2019/12/20 21:4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莉婭爆遭老闆性騷擾 謝和弦氣炸:人渣

謝和弦新歡莉婭先前受訪透露,曾遭無双樂團老闆劉學軒性騷擾,謝和弦得知後挺身相救,讓她非常感動,她說:「女生在這行很容易遇到色狼,我個性較陽剛,沒辦法忍受這種事,很感謝扣哥(指謝和弦)挺身而出。」

莉婭透露,對方一開始是用暗示的方式,後來假借工作名義約她,令她深受其擾。「錄音後約吃飯,我覺得是很正常的,沒想到他後來要牽手、擁抱,還問我:『要不要去隱密的地方?』又常半夜騷擾我。後來我直接打給他老婆,希望未來工作透過師母聯絡,師母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 

謝和弦知情後,當下要她「立馬終止合約」,但因21日還有工作,她原打算做完活動後終止合約,後來因忍無可忍已提前終止合作關係。

 

▼謝和弦挺身痛罵無双樂團老闆劉學軒,Liya相當感動。(圖/鏡週刊)

謝和弦挺身痛罵無双樂團老闆劉學軒,Liya相當感動。

 

對此,謝和弦首度對媒體回應:「我本來就很挺自己的兄弟,女生朋友更要站出來相挺!」說完,他對著鏡頭大罵劉學軒:「人渣!」透露先前就有聽說劉學軒的為人,只是沒人敢出面報導:「他用前輩的power去做這種事,這樣對嗎?應該用他的power去幫助別人才對,不是欺負女生,還說你的藝人都這樣?!fxxx you,不是每個女生都可用錢擺平,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這樣被物化的,所以我才說:『這就是我的女人,你動看看啊!』」謝和弦一向有話直說,認為不對的事就該制止。 莉婭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謝和弦擔任新歡Liya製作人 熱呼呼甜美新歌曝光
【獨家】身上刻兄弟名皆爆紅 謝和弦下一步刺Liya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新歡Liya遭性騷擾 謝和弦大罵「人渣」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瑜超有料!探班舊愛 一彎腰放送火辣福利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