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:該道歉了

鏡週刊 2019/12/20 11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:該道歉了

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政論節目談論波特王事件,沒想到矛頭卻指向自己人,認為是「利用這個事情操作選情」,讓她感覺很差。對此,波特王親自到李永萍臉書留言,嗆她「該出來道歉了啦!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還躲喔?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李永萍日前在《少康戰情室》評論波特王事件,她認為既然波特王喜歡賺大陸的錢,當初跟人家簽合約,就不要來做這件事,既然簽了合約,對方商業上將合約取消,這件事情就不該扯政治,「利用這個事情操作選情」,讓她感覺很差。

 

▼波特王出示合約,證明跟中國廠商簽的合約就是R.O.C中華民國不是簽中國台灣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)

波特王出示合約,證明跟中國廠商簽的合約就是R.O.C中華民國不是簽中國台灣。(翻攝臉書)

 

波特王所屬公司,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18日在臉書po出合約,表示對方原本寫上「中國台灣」,但被他們退回強力要求改成ROC,波特王也轉載此貼文,霸氣嗆「合約內容在此~老子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好嗎?」

 

▼波特王嗆李永萍,「該出來道歉了啦!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還躲喔?」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)

 

波特王嗆李永萍,「該出來道歉了啦!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還躲喔?」。(翻攝臉書)

 

波特王昨(19日)更親自到李永萍臉書po出合約,留言「該出來道歉了啦!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還躲喔?」「看看我們跟中國廠商簽的合約就是R.O.C中華民國不是簽中國台灣,ok?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挨李永萍批商業不該扯政治 波特王親自回應了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永萍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)


延伸閱讀
張善政再槓蘇貞昌 要他回學校再上「禮義廉恥」
藍綠兩黨都挺波特王 劉樂妍:非常可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小英被波特王撩想吐 邱毅嗆:蔡算女性嗎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