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莉婭認豐胸不認變臉 拿「童年清純照」自清

鏡週刊 2019/12/18 18:4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莉婭認豐胸不認變臉 拿「童年清純照」自清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Liya莉婭因與謝和弦「開房間」唱歌而聲名大噪,過往黑歷史遭挖出,被質疑曾整形,她今(18日)接受本刊專訪說:「抽脂豐胸是公開的報導,公開與醫美合作,臉是從小都沒有變過的,都沒有動過刀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為了證明自己所言,Liya莉婭提供兒時照片來對照,同樣是大眼、小臉,但長大後,五官顯得更為精緻突出,難免會被質疑,Liya莉婭說:「我覺得讓自己變更好是絕對要的,不要害怕讓自己更好。」對於連日風波,Liya莉婭不希望自己的工作影響到家人,她的工作由她自己承擔即可。

 

▼被質疑整形,Liya莉婭提供兒時照片對照。(Liya莉婭提供)

被質疑整形,Liya莉婭提供兒時照片對照。(Liya莉婭提供)
 
▼Liya莉婭小時候就是大眼、小臉,長大後五官更為精緻。(Liya莉婭提供)
Liya莉婭小時候就是大眼、小臉,長大後五官更為精緻。(Liya莉婭提供)

 

這幾天,Liya莉婭與謝和弦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,謝和弦為了護愛,不惜登門拜訪媒體澄清,Liya也受新聞影響而生病,她說:「就是得了胃炎,可能是我壓力太大,還有長期飲食不正常,因為我很害怕變胖,所以已經有點厭食症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潛水多日揭性騷過往 Liya莉婭:謝和弦給我正能量
【網紅星勢力】身材被爸媽質疑 如兒莉婭菜菜憑實力招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Liya莉婭認豐胸不認變臉 拿「童年清純照」自清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謝和弦妻為何舉報吸毒?鼻酸原因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