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神再爆案外案?宅神直呼「太荒謬了!」

2019/12/18 17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卡神」楊蕙如弊案持續延燒,藍營台北市議員昨(17日)更召開記者會揭露卡神的金脈,表示卡神集團的拼圖已越來越清楚。此外,還到一疑似楊蕙如經營的影子公司,到處承攬政府業務其中屏東縣長潘孟安更被點名與楊蕙如交情匪淺。對此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(18日)在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直呼「太荒謬了!」質疑此公司過去沒有承攬農業相關經驗,為何屏東縣政府卻將標案交給它?要不就是這間公司很厲害,要不就是公司負責人的關係很厲害,早就已經喬好了!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,疑似卡神的影子公司品原以前是體育公司,後來才轉為行銷公司,卻立刻就承包到屏東縣政府的農地情資管理。朱學恒說:「品原公司過去和農業沒有任何關係,卻從台北特地到屏東接農地情資標案,所費時間、交通與標案成本都不便宜,哪來的勇氣?」他更質問潘孟安:屏東縣政府為何找一個台北公司,來做專業的農地標案?請問是用什麼判準,交給過去沒有相關經驗的公司?直呼一切太荒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也說:「沒有經過正常的公開招標,又是限制性招標案,再加上公司來路不明,難道說有人在帶風向?覺得案子可以給它,錢可以發下去了,別忘了那是我們的納稅錢!」他認為,這個標案明顯是貪腐案件,質疑是否只要跟潘孟安交情好,就可以得到標案?

 

侯漢廷更通批民進黨政府,直言「這件事凸顯的是民進黨執政,一人得道雞犬升天,妖魔鬼怪紛紛浮現!」他也抨擊,民進黨讓人唾棄的不只是用納稅錢養網軍,更有甚者,因為網軍的造謠逼死一名優秀的外交官,這才是大家要共同譴責的地方。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