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信韓國瑜得票會輸蔡英文30% 趙少康豪賭1萬份雞排

鏡週刊 2019/12/17 19:2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不信韓國瑜得票會輸蔡英文30% 趙少康豪賭1萬份雞排

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,各家民調皆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幅落後蔡英文。挺韓立場堅定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在網路節目中表示,不信韓得票數會如《蘋果》最新民調數據顯示輸蔡近30%,下豪語賭1萬份雞排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對於近期民調直直落,韓國瑜就多次公開稱民調失準,撂狂言「得民調,得痔瘡」,甚至拋出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的「民調蓋牌策略」;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深信韓會贏,日前就預言韓國瑜將贏90萬票,並發出「祭品文」要請雞排,不過卻惹出賄選爭議,他於12日改口稱改為捐善款做公益。

 

依《蘋果日報》今(17日)最新民調顯示,民進黨的蔡賴配支持度為47.2%贏過國民黨的韓張配17.8%,親民黨宋余配則為6.6%,蔡賴配領先幅度高達38.4%,蔡賴配領先幅度高達29.4%;兩岸政策協會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為,蔡賴配56.5%、韓張配18.1%、宋余配9.9%,蔡賴配領先幅度高達38.4%。

 

聯合報昨(16日)民調為蔡賴配48%、韓張配22%、宋余配9%;新台灣國策智庫12日公布的民調為蔡50.3%、韓17.6%、宋9.6%,而美麗島電子報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,蔡賴配51.8%、韓張配16.1%、宋余配7.5%。

 

韓國瑜陣營在多家民調皆顯示大幅落後,也成為政論節目的關注焦點,隨著政治圈近來興起祭品文,大家都愛賭發雞排,趙少康今日也在Yahoo TV的網路節目「鄉民來衝康」上,認為韓國瑜不至於會輸到這麼慘,也撩落下去賭1萬份雞排作為祭品,稱不信韓得票數會輸蔡近30%。


延伸閱讀
慣老闆不肯給資遣 員工輾爆3000支iPhone抗議
經典港片取景地-1 「香港最美冰室」年底熄燈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