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
2019/12/16 19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
男星高以翔11月底在大陸錄節目時不幸猝死,昨(15)日在台灣舉辦告別式,許多親友及粉絲都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毛加恩也在臉書PO出影片悼念摯友,更曝光各地好友為高以翔完成遺志的影片,包括關懷動物、打籃球等,讓許多網友看完感動淚崩。而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今(16)日也分享這段影片,並沉痛地寫下,「sleep well, our angel.(好好睡,我們的天使)」,期盼高以翔能放心安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 

毛加恩昨(15)日在臉書曝光高以翔生前的影片,並寫下「Godfrey是個善良陽光的大男孩,他總是以正面的態度對待生活,把愛心融入工作」,更描繪高以翔在他心目中的形象,「在眾人眼裡,你總是那麼的帥氣完美。但在我們朋友眼裡,你其實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」,他表示很榮幸能在此生與高以翔成為朋友,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驕傲。而在長達9分鐘的影片中,最催淚的畫面莫過於高爸爸手拿吉他自彈自唱,哽咽地唱出對兒子的思念,令人相當不捨。


▼蔡依林過去曾與高以翔傳出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
▼蔡依林悼念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

 

▼35歲高以翔英年早逝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蔡依林今(16)日在微博轉貼分享這段影片,面對高以翔猝逝,她有感而發地表示,學校沒教過我們的事,實在太多了,「學校從沒告訴我們愛是什麼,死亡又是什麼,於是多半的時候,我們都感到無助、難受、慌恐,充滿憤怒」。此外,她也感謝毛加恩完成這部充滿愛的影片,透過影片一再提醒大家,愛從不會逝去「也許,我們終將得多談論點死亡,也許,那才是充分讓我們愛得更無懼的理由」。

 

▼毛加恩在臉書曝光高以翔生前影片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▼高以翔生前十分關注動物議題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▼高以翔父親彈吉他,訴說對高以翔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事實上,蔡依林在2009年曾與高以翔爆出緋聞戀情,當時她回應澄清,「我覺得這個是個滿烏龍的緋聞」,並強調不可能與高以翔變成情侶,兩人之間只是朋友關係。如今她發文悼念高以翔,也讓兩人過往的烏龍緋聞再度掀起話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G高以翔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女友長髮、指甲全變色!原因令眾人哭了
差超多!影壇男神暴肥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
黃子佼爆衝突!孟耿如怒:不辦婚禮了 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