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挺波特王竟被黑! 鍾沛君質疑綠營雙標出征?

2019/12/16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網紅「波特王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,意外掀起兩岸政治角力戰,昨(15日)波特王於臉書發文表示,因影片中使用「總統」一詞,遭大陸合作方要求影片下架,如今團隊被迫退出大陸市場,損失上百萬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「政治歸政治、經濟歸經濟」力挺波特王,但卻被酸「風向仔」綠營更召開記者會表示「完全是荒謬的騙局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(16日)在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反酸「總統二字不是蔡英文獨享的!」認為,任何人因為講了總統二字被封殺,國內應該不分黨派、藍綠一鼻孔出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鍾沛君直言:「蔡英文與韓國瑜兩人對波特王事件的第一回應,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波特王是為誰而中槍。」她緊接著又說總統二字不是蔡英文獨享的!是代表所有中華民國的國家領導人,所以捍衛總統並非只捍衛蔡英文而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五月波特王曾受韓國瑜市長的邀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,拍了一支影片介紹高雄觀光,卻遭到網軍圍剿攻擊批評他挺韓。對此,鍾沛君在節目中痛批民進黨不要風向轉這麼快!」甚至點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曾說這個代言人(波特王)四處找人撩妹是幹話王,有損城市格調。」,若當時與韓國瑜合作拍高雄觀光影片,被一些綠營議員酸「有損城市格調」,那這次蔡英文總統找波特王拍撩妹影片,是否就有降低國格的問題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說:「這次選戰民進黨真的很認真,只要對手還有破洞還能攻擊,就會毫不留情。」質疑目前民進黨乍看選情占優勢,又為何要戰到底?難道是有危機感嗎?人渣文本作者周偉航則表示:大概在今年民進黨初選前後,大量的網紅跑去跟蔡英文合作,那都是用政府資源做的,上半年利用網軍與網紅來帶動亡國感,下半年則主打網紅操作,而效果都超出雙方各自的同溫層,所以他們有設立一套明確的戰略,後續應該還會有好幾波。」認為相較之下,韓國瑜陣營的準備相當不足,替他們憂心。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