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最愛曝!告別式回禮送這個 令人痛哭

2019/12/15 1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最愛曝!告別式回禮送這個 令人痛哭

男星高以翔上月錄製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逝,今(15)日舉辦告別式,許多親友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告別式現場寫上「放心高飛 以翔追思」,也擺滿粉絲折的上萬隻紙鶴。公祭結束後,遺體便移往二殯火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以翔的大哥、二哥以及女友Bella陪同棺木進入火化場,由大哥捧著牌位,二哥雙手合十,跟著師父步入會場,Bella緊跟在後,神情哀戚、不發一語。在等待火化的過程,家屬在車上等待,最後約在下午1點半左右完成火化手續,一行人帶著高以翔的骨灰上車離去,前往金寶山進行「安厝儀式」,儀式約1小時結束,高以翔家屬及女友Bella在好友護送下上車。

 

▼高以翔今日舉行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高以翔猝逝讓各界相當震驚,親友更是悲痛,早上在一殯進行告別式,會場用白花布置,有擺放高以翔最愛的籃球,整體溫馨素雅,並且播放生前影片,現場一片淚海,場面哀戚。而公祭結束後,高以翔爸媽不是使用毛巾作為回禮,而是選擇高以翔生前最喜歡吃的小熊軟糖,用此謝謝親友的到來。

 

▼高家人選用高以翔愛吃的小熊軟當作回禮。(圖/翻攝自小蜜桃臉書)

 

先前高以翔的經紀公司曾發出聲明,而不克前往靈堂弔唁的粉絲,可以透過摺紙鶴表達對以翔的思念。而短短一個禮拜,紙鶴就堆滿經紀公司倉庫,而今日告別式,會場便出現上萬隻紙鶴,陪伴高以翔最後一程。而高爸爸、高媽媽痛失兒子,白髮人送黑法人、心情悲痛,但面對媒體依舊維持儀態,多次向記者表示辛苦了,令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▼高以翔告別式會場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IG、小蜜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粉絲淚送高以翔 親折上萬紙鶴送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