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綱維牽線中企買高雄農漁產 真相曝光

2019/12/15 13:49 字級:
讀稿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搞出停飛鬧劇,今年3月他還牽線江蘇文峰集團,和高雄市農漁會簽下一年一億人民幣的採購契約,還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召開記者會,現在遠航停飛,怎麼辦?不過根據東森新聞的調查,江蘇文峰集團到現在,採購高雄農漁產品都還沒有任何進度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今年3月高雄市農漁會,和江蘇文峰集團,在遠東航空旗下的高雄樺舍商旅,簽訂一年一億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4.3億元的,農漁產品的採購契約,而看看當時的現場,除了高喊人出去貨進來的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江蘇文峰集團董事長薛健,還有就是遠航集團董事長張綱維,韓國瑜還感謝張綱維牽線。

 

▼高雄市農漁會簽下一年一億人民幣的採購契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共同的朋友,他們表達很熱切,因為聽到我們貨出去,人進來也很感動,(遠航)正好有運載的飛機,他們就很熱意牽這個線,我們一聽當然很高興。」

 

▼韓國瑜感謝張綱維牽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:「文峰集團,他們有提到高雄,有提到對,有提到也希望能夠採購,因為這種,本身他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,他們商場呀百貨呀,酒店呀、超市呀,他們有幾百家嘛。」

 

▼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搞出停飛鬧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宣稱文峰集團,是大陸企業500強,總資產額超過千億台幣,要採購高雄的芭樂、密棗,玉荷苞、木瓜等農產品,還有漁貨,還要以遠東航空貨運包機,一條龍空運,避免中間剝削,不過現在遠航停飛,貨還出得去嗎。

 

高雄區漁會理事長謝龍隱:「目前我知道是沒有,就是沒有聯絡了。」

 

當時韓國瑜說這是契約合同,不是MOU,馬上就會執行,但大張旗鼓的記者會後,什麼也沒買。

 

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他們最近有來,最近有來接洽一些事情,就是說要談詳細的細目,我們現在沒有東西給人家啊。」

 

9個月過去,文峰集團採購的數量還是掛零,即使遠航沒有出包,今年初簽的採購契約,至今依然是個空包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