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粉絲淚送高以翔 親折上萬紙鶴送別

2019/12/15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粉絲淚送高以翔 親折上萬紙鶴送別

男星高以翔上月錄製浙江衛視節目不幸猝逝,享年35歲,今(15)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高以翔父母因不願過度悲傷,告別式決定不開放瞻仰遺容。然而,告別式現場寫上「放心高飛 以翔追思會」,並擺滿許多粉絲親手折的上萬隻紙鶴,一早高爸、高媽陸續現身,黑人、范范夫妻、毛加恩、羅雯夫妻等列席家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高以翔告別式今早8點舉行家祭,大哥與二哥稍早捧牌位,協助移靈到告別式會場,高以翔女友緊跟在後,而高以翔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心情悲傷,但依舊維持紳士風範,多次對媒體表達辛苦了,讓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▼高以翔告別式會場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

 

此外,高以翔母親日前也透過高以翔的經紀公司對外表示,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,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。

 

▼高以翔告別式15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辦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高以翔的猝逝,震驚娛樂圈,也讓好友們悲慟不已,他的好兄弟​​蔣珅瑋日前在微博發長文悼念,透露高以翔和女友Bella也將論及婚嫁,讓眾人不捨。而Bella也將IG的簡介改成「whatever we are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(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)」並送上「志翔安息、放心高飛」8字,痛失摯愛令人鼻酸。

 

另外,高以翔告別式前一晚,黑人也在臉書PO出一段近5分鐘的影片,過顧過去和兄弟相處的打球、聚會畫面,並寫下「我們都很想念你,也會永遠記得你!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!See you tomorrow…We love You G」,透露出滿滿的想念。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寫下,「天使來過人間,只是天使回歸天家了」、「快樂的飛翔,天使一路好走」、「真的真的好不捨,永遠不會忘記你的」、「真的不捨,生命真的脆弱」、「還是無法相信,真希望一切都是假的夢一場」。

 

▼黑人PO文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、新浪綜藝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淚戴高以翔生前尾戒 隱藏誓言惹心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