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寵壞總統 蔡英文被網紅狂撩臉紅:好大膽

2019/12/15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想寵壞總統 蔡英文被網紅狂撩臉紅:好大膽

2020大選倒數計時,總統蔡英文為拚連任,積極和網紅合作,爭取網路聲量、吸引年輕選票,日前利用高雄行程空檔,蔡英文參訪在地的新媒體公司,旗下網紅「波特王」祭出「撩妹」本領,不時找機會出招「搭訕」蔡英文,讓蔡英文無奈直呼:「這個傢伙好大膽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紅波特王在網路上被譽為「撩妹大師」,他14日發布和總統蔡英文合作的影片,直喊自己是「全世界第一個撩總統的Youtuber!」只見影片中,蔡英文聽完企業簡報後表示,高雄的生活環境好,只要把產業做起來,相信很多人都會來,並提到:「高雄不跟海在一起,跟什麼在一起?」波特王趁機接話:「跟你在一起!」讓蔡英文頓時愣住,之後笑著瞪他直喊:「居然敢跟總統講這種話!」

 

▼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影片,使出撩妹招數瘋狂突襲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 YOUTUBE)

 

隨後,蔡英文和眾人到美術動畫部參觀,並問現場的動畫師:「你們都是高雄人嗎?」這時波特王又馬上回答:「我是妳的人!」讓蔡英文當場搖頭,笑罵:「又來了!老是突襲我」,臉上掛著明顯無奈的表情,讓眾人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

緊接著,蔡英文參觀公司的午餐菜色,只見波特王指著雞翅,問小英:「這是雞肉,那您知道您是什麼肉嗎?」蔡英文聽了問題後低頭認真思考,怎想波特王又開撩:「妳是我的心頭肉!」大膽搭訕總統的話一出,讓現場所有人都歡呼大笑,蔡英文也笑著馬上轉身就走,羞得直喊:「這個傢伙好大膽啊!」

 

▼波特王不時找機會出言撩總統,讓蔡英文羞得直喊他實在大膽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 YOUTUBE)

 

沒想到波特王撩妹招數還沒完,只見他大膽向蔡英文表示,「我覺得,妳如果再繼續跟我相處一陣子的話,妳可能會變成壞人」並問蔡英文是否知道為什麼,只見小英嘴角緊抿、無奈搖頭,波特王接著回答:「因為我想把妳寵壞。」讓蔡英文當場摀著胸口,心動直問對方在網路上騙了多少人,並轉頭對旁邊說:「要昭告天下,說這個人滿危險的,女生要閒人勿近。」

 

▼波特王撩妹招數不斷,讓蔡英文十分無奈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 YOUTUBE)

 

波特王大膽撩總統的影片發布後,許多網友驚喜留言「會撩妹的人很多,撩女總統我相信你是第一個,我大波特王,為您獻上我的膝蓋」、「蔡英文的少女時代」、「波特有沒有被維安人員約談?」、「英式害羞,總統真的超可愛的。」、「我看到英文眼中滿滿的愛」、「哈哈哈,真的很會。我覺得當台灣人真的很幸福,可以活在民主又經濟發達的社會。」、「想看總统反撩啊」。

 

▼蔡英文事後也在臉書上分享波特王的影片,透露被波特王突襲的無奈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 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 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英文合體鍾明軒 首吐上次哭泣時間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