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遠航停飛!韓國瑜到不了 陳玉珍:13日競總成立延期

2019/12/12 21:40 字級:
讀稿

立委陳玉珍,10日回到金門,還是不舒服,住院觀察,但院方安排住的是「產後病房」,又引發外界議論,奇美醫院重症醫師陳志金,發文怒酸,不能理解,要陳玉珍小心「慘後」憂鬱症,雖然一晚就出院,但原定13日成立競選總部,因為遠航突然宣布停飛,韓國瑜到不了,陳玉珍宣布成立大會延期舉辦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支持者鮮花簇擁下,看起來虛弱無力回應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10日回到金門,第一個行程就是往醫院跑 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0日回到金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頭還是很痛,所以不得已要來醫院住院。」

 

覺得頭很痛 再到醫院檢查,住了一晚後出院 ,雖然這次不是住重症病房,但是陳玉珍遭指,住的是金門醫院的7樓產後病房,外界質疑難道立委濫用特權。

 

▼陳玉珍遭外界質疑立委濫用特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我真的沒有要求,我被送到哪裡就送到哪裡,那能不能住院 ,是醫生他專業判斷,他覺得說應該要休養,他覺得應該要再檢查,好好的觀察一下。」

 

強調絕無濫用職權施壓,院方也出面澄清絕無此事,但入住產後病房,還是讓奇美醫院重症醫師陳志金看不下去。

 

po文大酸 ,「回到金門住產後病房,這我不能理解,超過我的專業範圍不評論了。」甚至預祝早日康復,但還是要注意慘後憂鬱症,重砲批評。

 

▼奇美醫院重症醫師po文大酸 。(圖/翻攝自陳志金臉書)

 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現在剩(不到)30天,每一天都很寶貴,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是,去外面跑行程拜票,住在醫院不是優先選擇,非不得已沒有人要住在那裡,不能出去跑行程,我覺得我被黑了一個禮拜,然後韓市長一整年了嘛,快一整年他都可以這樣堅持 ,我也可以這樣堅持。」

 

陳玉珍因為夾門事件,將近一周成為媒體焦點,原定13日成立競選總部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也會站台。

 

但遠東航空突然其來停飛,韓國瑜到不了 ,陳玉珍競總成立大會宣布延期,當務之急 先幫鄉親處理飛機訂票,就怕他們春節前回不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