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遠航空服員年關前「被」失業怎辦? 網推兩救命浮木:快去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2/12 17: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遠航空服員年關前「被」失業怎辦? 網推兩救命浮木:快去!

遠東航空今(12)日無預警投下震撼彈,表示從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,也將在13日資遣所有公司員工(協助善後人員除外),在過年前員工們立刻「被」失業也引發抱怨聲連連,如此震撼的消息也讓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:「遠東航空空服員下一步該怎麼辦」?

 

這名網友表示,遠東航空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發布停運的消息,讓所有空服及地勤人員十分錯愕,「下個月就要過年了,沒了年終也沒了工作,遠東航空從業人員下步該何去何從」?

 

有的網友認為空服員轉殖到飯店或服務業應該都能夠十分得心應手,有人推薦到代購或直播平台發展,不過,許多網友認為空服員還是可以回歸「老本業」,往其他航空公司發展,長榮航空和星宇航空都可以考慮,「加入星宇航空,人生起飛」、「是不會去霸道總裁的星宇喔」、「長榮正巧這個月招空勤」。

▼有網友推薦遠航的空服員可以轉戰星宇航空。(圖/取自星宇航空臉書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遠航 張綱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