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曝高以翔逝前影 導演:員工吃安眠藥睡

2019/12/07 1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拒曝高以翔逝前影 導演:員工吃安眠藥睡

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猝逝,消息一出震驚娛樂界。許多觀眾在現場目擊出事過程,仍然心有餘悸。鬧出人命後,為了平息眾怒,該節目也宣布永久停播,但網友們仍要求要公布出事影片究責。對此,節目導演透露,工作人員至今仍自責到必須靠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眠,不過文章發出不久後便刪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節目導演在微博發文嗆聲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奔跑的馬蹄兒

▲節目導演發聲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奔跑的馬蹄兒)

 

微博「奔跑的馬蹄兒」是浙江衛視的節目導演,5日發文砲轟網友,「寧可相信所謂坊間留言,也不願相信一個省級媒體的官方發言。」怒批,「世上愚民太多,心理陰暗看不得別人好的人也很多。」


針對網友要求公布事發當下的影片,「奔跑的馬蹄兒」怒反擊,「那些叫嚷著要公布視頻的瘋子,你家人要是離世了,你願意把他們逝去前的視頻公開給幾億人看嗎?麻煩你們動動腦子,行行好吧!」


▼網友們仍替高以翔枉死感到不平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 

如今該篇貼文已被刪除,網友們仍憤恨難平,留言怒轟「自責到睡不著不應該嗎?這是條人命啊」、「這麼理直氣壯為什麼刪博?」、「這條微博讓你的同事吃多少安眠藥都獲得不了同情」、「想過高以翔的粉絲和家人都是怎麼過的嗎」、「你確實說什麼都沒用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摯愛!高以翔女友洩3感情觀惹鼻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