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TT帳號遭站方刪 游錫堃駁:和卡神無關

中央社 2019/12/07 12:1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PTT帳號遭站方刪 游錫堃駁:和卡神無關

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,有媒體報導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10月下旬遭站方懷疑與楊蕙如、idcc集團相關而公告刪除,對此,游錫堃今天則否認PTT帳號與楊蕙如有關係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被稱為是「水牛伯」的游錫堃,過去曾表示自己是PTT鄉民,也多次發文與鄉民互動,讓不少年輕支持者感到驚喜,根據媒體報導,有網友發現游錫堃使用過的帳號fanfantu2014,日前遭站方懷疑與楊蕙如、idcc集團相關而砍除。

 

游錫堃早上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4選區(桃園區)參選人鄭寶清時表示,PTT帳號跟楊蕙如沒有關係。

 

對於記者詢問帳號是否還有在使用,游錫堃說,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使用PTT帳號,他表示,自己和楊蕙如「怎麼會有關係呢,有證據嗎,誰說的」,同時再度聲明雙方「一點都沒有關係」。

 

游錫堃指出,現在泛藍到處亂,自己擔任民進黨主席已經是2007年之前的事,競選新北市長雖然是在2014年,但跟楊蕙如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對於記者又問PTT帳號是否還在使用。游錫堃則回應「有無使用是我的,為什麼要講,雖然很少用,但我要用就可以用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