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抗癌近況曝 淚訴:2寶給我勇氣

2019/12/07 11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抗癌近況曝 淚訴:2寶給我勇氣

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今年10月生下第2胎兒子後,因直腸癌三期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,隨後她入院做化療,每天都努力地與病魔對抗中。余苑綺也在臉書曝光近況,並感謝寶貝兒女,帶給她莫大的勇氣,面對艱辛的每一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苑綺開心地洗頭照片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余苑綺日前坐完月子後,5日在臉書PO文感謝月子中心,悉心照顧她的大女兒和兒子,還會幫弟弟拍影片,定時回報孩子的情況,讓她能放心調適身體。因此,她感動地淚謝「收到許多暖暖的鼓勵,就像一家人一樣,還每天認真地把弟弟的影像給我看,讓我覺得不管在哪裡都很有力量,可以安心地往返醫院。」

 

▼余苑綺氣色不錯地吃飯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而余苑綺也在臉書貼出自己的近照,她開心地享用產後飲食,看起來氣色不錯。儘管時常奔波往返醫院,但她抱著大女兒的模樣絲毫不見倦怠,更散發出滿滿的母愛。

 

▼余苑綺暖抱大女兒模樣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余苑綺也坦言,自己能變得如此堅強原因,「看著我的兩個寶貝總是會給我好大的勇氣」,並感謝大家的幫助,希望接下來的耶誕節都能體驗溫馨的過節氣氛。

 

▼余苑綺在臉書發文感謝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 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「為母則強,妳一定會康復的」、「能看到妳開心洗頭、吃飯很欣慰」、「請求上天眷顧苑綺」、「為了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孩,妳一定可以戰勝病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急搶救!李亞萍淚曝最新病況 網哭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